Sur nos stèles je veux graver
Que nos rires ont berné
La mort et le temps

© 岩鲸
Powered by LOFTER

【脆皮组】春夏秋冬(be短打很雷慎入

其实只是个文风试验...想试试自己突然想到的风格,就变得很诡异了 不打tag根本看不出来是啥系列
二人相遇到热恋到分手的故事,所以是刀
如果有点进来看的非常感激,土下座

——

蓝色的河流在面前流动。蓝色的水面上泛着点点金光,如夏夜璀璨跨过夜空的银河,如长有磷光藻的暗不透光的深海。咖啡馆里悠扬的Por Una Cabeza的旋律细丝般萦萦绕绕,在耳边挥之不去。她低下头不去看那双蓝色的眼睛,感到蓝色的潮水不断地向她涌来,把她内心的红色火焰围困得奄奄一息。

“我们分手吧。”

沉默。春日的樱花雨随着轻风飘扬洒落,奏出如梦似幻的钢琴曲。她抱着书本迈着大步走过校园落满梧桐花的林荫道,他在她背后急急忙忙地追赶。他手心的温度暖化她冰冷的指尖,让她失去了挣扎反抗的力气。她引以为傲的虚假言辞构筑的坚牢防线被他笨拙的拥抱击溃,断裂的铁链发出铿锵的声音。

“我依然爱你,但是我觉得我不够强,不能照顾你。”

沉默。夏蝉聒噪的鸣声击打鼓膜,听觉融化在绵长细腻如棉花糖丝的吻里。酩酊的灵魂在欢爱散发的乙醚色粉红气体中震颤,窗外半边夜空摧枯拉朽般崩塌下来,月亮也随之画着尖锐的弧线坠落。沉醉的躯体在床垫编织的纯白柔软梦乡中交缠,喁喁细语化为蝴蝶,在嘴唇上轻轻扇动翅膀又被压碎。

“我要出国留学了。希望即使如此,还能常联系。”

沉默。秋天的夕阳将地平线染成血红色,如同鲜血淋漓的伤口突兀地横亘在天地之中。她徒劳地用双拳击打着自己再次构筑起来的玻璃围墙,碎片饥渴地吮吸着血液。他无措的双手越过玻璃断口伸进来想要拉出她,而她却无力再挪动半步挣脱锁链。她被他眼底的无力和挣扎拖进自责的深渊,扼住自己的脖颈。

“祝你能够找到那个更适合你的人。”

沉默,如同全世界所有的雨滴落在全世界所有的草坪上一般寂静,如同整个海洋的海水涌向所有陆地的海岸一般冰冷。过了从宇宙诞生于奇点到归于虚无的那么久时间,她终于能够抬起头来,对上面前那双湖泊一般清澈星云一般深邃的她深爱过的眼睛。

“好。”

她漫无目的地奔跑在熙熙攘攘的街头,跑过他们曾接吻到双膝发软的公交站,跑过她靠在玻璃门上给他打电话的电话亭,跑过花店跑过餐厅跑过游乐场富丽的门口,火焰般的红发燃烧在冬季冰冷如刀的寒风里。天空转阴,有白蝴蝶般的雪花扑打到脸上来,被肌肤的热度化成液体灰烬。她奔跑在哪里也不是的地方,不断地不断地不断地在心中呼唤着他的名字。

——

不断自我折磨卸下心防又再次立起的抑郁症患者和爱莫能助在痛苦中挣扎的爱人的故事,大概

欢迎提建议(这么难看还有啥可建议的)感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