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 nos stèles je veux graver
Que nos rires ont berné
La mort et le temps

© 岩鲸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我对辰砂的感觉

来说说为什么这么喜欢辰砂这孩子
首先是美貌【。
宝石之国的各位由于无性设定而同时兼具两性的美感,不能笼统地用男性化或者女性化概括
波大佬和小南极拥有的就是端正的美貌
青金岩大概就是魅惑的美貌,非常色气的那种
这样类比的话 辰砂是病态的美貌
红发的角色如果采用的头发颜色偏橙 会给人以红发笨蛋充满活力的感觉
但辰砂的头发颜色偏深 再加上动画里给她皮肤的颜色是偏蓝的
所以对比之下就有一种憔悴病容的感觉
特别特别戳中我萌点
然后其实是这个人设
最让我动容的是辰砂对换头后准备登月的青金磷喊“不要去!”
在磷错愕之后又黯然地说“一路顺风”
一开始看到她由于体质问题不得不孤身一人停留在夜晚 做着无意义的工作时,还不至于这么喜欢
但是就是,一个本来头脑缜密心思细腻非常慎重聪慧的孩子感情失控,不顾形象地阻拦
而得知自己不能阻拦得住磷的时候又立刻冷静下来 仿佛是在后悔前一秒的失态的那种拼命压抑和黯然神伤
这里我彻彻底底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所以 真心希望作者给她一个好一些的结局
(现在我的两个推测都非常刀片...唉。
(被别人说像她什么的有些暗中开心...

评论
热度 ( 42 )